close
今天是2月滴第一天~

也是狐狸玲回家滴日子~

不過~超級愛睡滴我~

睡到快要中午~才起床~

嘿嘿嘿~就不小心把早餐當午餐吃了~

下午~狐狸玲回來~

晚上~我幫忙爸爸煮晚餐~

平常姊姊回來~我都在客廳看電視滴份~

可是~這一次是我在廚房煮菜~

而狐狸玲在客廳看電視~

嗯~還好這一次~我沒有多放半匙~

而且~菜很多~所以~很好吃~

沁~好想讓妳們吃吃我煮滴菜喔~

我會用這個寒假學習一些菜滴煮法滴~

妳們想吃吃看嗎~我期待喔~

好想~找一天~到某個人滴家裡面~一起煮午餐說~

不過~大家都好忙喔~這個希望~

好難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