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好早就起來~

讓我超級累~因為~

我到半夜一點多才睡覺~

可是~今天是開高中同學會滴日子~

我因為記錯坐車時間~

白白在火車站等了好久~

結果到了目的地滴時候~

又因為~地圖忘了帶而差點迷路~

還好碰上阿芬~

不然~我跟星哥~可能還在路上尋找吧~

一到裡面~嘩!

已經有人在等了~

過了不久~說會來滴人都來了~

大家就一起烤肉~

我跟星哥這一桌~加上老師只有三個人~

不過~我們滴東西卻是最早清完滴~

結果~餓過頭滴我~

不小心吃了太多了~

吃到最後~連沒有飽~

啊!又要胖了啦~

嗚嗚嗚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