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

真滴好熱喔!!

看氣象報告~

天啊!!還不到八月就已經~

到了38度以上!!!

真是恐怖~

早上熱死人~晚上就還好!!!

我開始懷念起~

崑山~那冷死人不償命滴冷氣!!

又加上~免費滴冷氣!!!

雖然~開久了會頭痛兼感冒!!

不過~比起被熱死!!

我還是喜歡冷死~~~~

唉~我還真是矛盾啊~

到了冬天~期待夏天!!

到了夏天~又期待冬天!!

唉~現在只希望~

下場大雨!!不然滴話~

我要變成~梅子乾了啦~~

順便一提~我居然抽中了~

可伶可利滴洗面乳~而且是治黑頭粉刺滴喔!!

這到底是好還是壞啊??

不解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