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一大早~

舍監打了電話~~~

害我嚇了一跳!!!

到了~中午~

媽媽去她朋友所開滴寵物店!!

我粉想再看到獅子王~

結果~牠不在~

不過~他滴兒子有在店裡~

當我把他抱起來滴時候~

他…居然~

在我身上尿尿~

天啊!!!!!

而且~我又聽老闆娘說~

萬安(OS:就是那集狗滴名字)從不在別人身上尿尿滴說~

這…代表~

我是他滴"所有物"嗎??

不解~有養狗滴各位朋友啊~

可以幫我解答一下嗎??

順-便~一~提

那隻名叫萬安滴狗狗~是博美犬喔!!

晚上~媽媽用赤腳壓死一隻小強!!

真是恐怖啊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