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我家那真滴粉無聊滴狐狸姊姊~~

她真滴有時候~

粉無聊~比我還要少一條筋!!!

真是滴~~

今天~她實習完後~

去中壢後站買教材~

結果~她回來滴時候~~

去喝水~結果~

我被她買滴假小強嚇到了!!

我嚇到差點要撞壞真小強的房門!!

真是滴~

之後!!她居然…把假小強拿去真小強!!

喔~不是~是栗子小強!!!(PS:因為~真小強剪頭髮了啊!看起來超像栗子頭說~)

當場栗子小強~~~跟他發起飆了!!!!

接下來~她還把假小強放在頭上當髮夾~

放胸口當項練~

我真是快受不了她了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