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
星期五~真是惡夢啊!

早上~穿著柔道衣服~

拖著袋子~一路從宿舍拖到柔道教室~

路上~還遇到一同上課的同學~

上個星期是男生被摔~

今天~換女生~

一開始~就開始複習上個星期教的地方~

前滾翻後~女生們全部都不想後滾翻~

所以~就這樣跳過了!!

接下來~就是練習~

到了第二節課~天啊!女生要被摔了!

一個個女生被摔~有些女生在還沒有摔之前~

就尖叫起來~不知道的人~還以為發生了命案說~

晏禎~這個星期妳逃過了!下個星期~嘿嘿嘿^0^

下午的課~因為早上有補眠到~

所以~是四個人中精神最好的~

(何為四個人??就是魚、沁、晏禎跟我)

下完課~去買漫畫~

真幸運~書店正好有多一本書~

我就立刻把這一本書買下來!!(OS:還好錢夠付!!)

晚上~得知姊姊感冒了~

吼吼吼~我的病毒還真強~從台南傳回楊梅了!!

不過~姊姊~妳得知我有開始學柔道的反應也太大了吧!!

是怕我回去找妳摔嗎??

放心~我只會找小強摔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