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最近~不知是老還是有點失眠!!

居然會睡不著!!

明明就很累了~~難道…我已經是老人了嗎??

Oh!My God!!

早上~~很早就去電腦教室!

因為早點去就可以佔個好位置!!

結果~有些電腦都不能開!!

後來~經過學姊的維修!!終於可以用了!!

可是~我卻在考試前發生了一件事情!!

就是啊~我去幫同學用完電腦後~

因為~沒有看地板上有禿起來的東西~

結果~~~就一股腦跌倒在地上~~

腦還去撞到門~~~嗚嗚嗚ㄛ0ㄛ

到現在~~頭還在痛~~~><

考試~~粉難的~~到後面~超想放棄的!!!

下完課後~到郵局買名信片~~

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~

當我跟老伯伯說~我要四張名信片的時候~

老伯伯居然認為~我是要買去參加大潤發的抽獎!!

而且~還告訴我~抽獎用的貼紙要貼在那裡才對!!

我當時真是哭笑不得啊!!!

我心裡卻想著:老伯伯~~我不是要去參加機車抽獎的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