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近~~~真是忙啊~~

除了考試外~還要趕報告~~

趕到飲食都快要不正常了!!

因為~實在太忙了~~

有時候~連晚餐都當成中餐來吃了~~~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討厭就是~~~好不容易考完了作業~

準備吃飯的時候~又為了報告!!

又無法吃飯啦>0<

真是的~~~

今天早上~報告還沒有趕完~

一下課~就立刻衝去圖書館~

好不容易找到一個位子~~吼吼吼~

連滑鼠都跟我作對~~下一張(熱鍵:c)(OS:看在你曾經幫助過我完成報告,我才不KO你的)

最後~終於在時間內趕完了報告~~

可是~~~為啥我們這一區~

只有我們這組上去報告~~

而且~還有可以被拍到照片~~~下一張(熱鍵:c)

還好~~我們是最後一組~~

可是~看到前面的組~~做的都還不錯時`~

我開始擔心我們這組的報告了!!!

有些組有做什麼計劃~~我們這組幾乎都沒有做到~下一張(熱鍵:c)

只是~~網路找到的資料~~~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做出來~~

還好報告的還很順利~~下一張(熱鍵:c)

明天要考柔道期中考了~~

我該怎麼辦啊~~又要假日養病了~嗚嗚~~下一張(熱鍵:c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