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要考柔道~~

我非常害怕~~因為~我的動作一直做不好~

早上~還不小心睡過頭!!!

到了教室~~沒有人帶操!!

後來~又有人說~等一下老師來後~

就要考試了!!

天啊!!!望望外面~

睡過頭滴晏禎!!~還沒有來~

不會她睡到考試都考完了!才來吧!!下一張(熱鍵:c)

不過~~~晏禎最後還是有趕來~~

考試開始了~~看著一個個人通過考試!!

最後~連晚來的晏禎都比我快考過!!下一張(熱鍵:c)

嗚嗚嗚嗚>o<~
我不會是下個星期才能考過吧!!!下一張(熱鍵:c)


最後是~新認識的朋友狐狸跟晏禎指導我的動作~~
我才能過關的~~不然!!下個星期只有我要考試~~~下一張(熱鍵:c)

下午~~真的不太能專心~~

考試的成績~~還不錯~~下一張(熱鍵:c)

下個星期有好多成績要出來了~~

真是很緊張~希望成績不要太難看啊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