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~今天下午~

悠閒的喝著咖啡~(謎之聲:是白開水啦)

打著青澀之戀~(謎之聲:模擬遊戲啦)

聽室友說~中午的時候去吃麥當勞!!

有送娃娃~~

而我就拿出我的小拿(謎之聲:就是大耳狗喜拿啦)出來~~

我室友說她也有一個說~~

話不多說~我們兩個就讓這兩隻小拿一起相親~~

還一起照相!


▲就是上面這張照片~不過~我跟我室友都認為像是吃飽前跟吃飽後的大耳狗!!!

呵呵呵呵呵~下面是多增送的照片喔!!

正在進食者~~請勿看喔!!

我到覺得拍的還不錯說~~(謎之聲:妳是老王賣瓜,自賣自誇嗎??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