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~幹!冷死了!

還加上下雨~幹!嫌天氣不夠冷嗎???

又要早起~真是討厭!!

不過~還是要當做乖學生~~不要翹課!

不過~~真的好冷喔~~>0<

第三節課~~只有10幾個人來~(OS:幾乎固定班底啊~)

看來大家都不太喜歡在下雨又冷的天氣出門上課!!

下午~~看了影片~~從頭到尾~~

我比較喜歡那電子食譜的地方~~

因為我愛吃~~所以對食譜~~~特別有愛好~~

不過`~~很少有機會可以煮給大家吃~~

天氣冷~~說個冷笑話給大家聽聽!!!

這是幹忠老師上課的時候~他的某一句話讓我想出這個冷笑話~~

冷笑話就是:馬力的單位是什麼???

答案是就……歐

為什麼呢??因為……瑪利歐啊==>(OS:夠冷吧!!!)

PS:放心,不用準備胃藥~~我可沒有把廚房燒掉的經驗~~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因為~那是我姊的專利~~我只是幫忙在後面收拾的份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