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1日跟2日~

是班遊日~

集合是時間~是太陽都還沒有升超的6點半!!

有點冷~

可是~大家都很開心~

上車了~車子開始在高速公路上跑~

過了沒有多久~我們到了~第一站~慈恩塔~

有人還笑說~要消業陣~可以到上面拜拜~

之後~在路上~有人發現路燈是日月造型的~(OS:真是可惜~沒有拍到)

之後~我們到了水社碼頭~一下車就看到一棟高樓~

老師還順便出了一下作業~(OS:感覺好像是校外教學說~)

參觀完了水社碼頭後~我們就前進去吃飯了!

菜不錯~我很喜歡吃~

吃完後~我們就前往清境農場~去看可愛綿羊秀了~~

可惜的是~沒有剃羊毛秀~只有趕羊秀~~

不過~能夠看到精彩的表演就很值回票價了~

看完了綿羊秀~我們就前往了我們要住宿的地方~`

可是~在前往住宿的地方時~還要爬山~真是累人啊~

還好我早就有所準備了!!

當我們行李放進房間後~就開始準備烤肉~

民宿的老闆幫我們準備超多東西~

還幫我們準備了熱湯、熱奶茶還有熱麵~讓我們超感動的~

雖然~中間還有狗狗來跟我們搶食物~~~

烤完肉~大家就回到房間休息準備洗澡~

可是~不知是太多人洗澡的關係~

有些人洗到卻是冷水澡~(OS:還好~我早就洗好了!我洗到的是熱水澡!)

有人還洗到停電說~~(OS:真是恐怖啊~)

晚上~睡的還好~沒有發生搶被子的清況發生~

不然……六度的溫度~會冷死人的~~

早上~吃著美味的早餐~之後~就前往了埔里酒廠~

吃了酒蛋也吃了冰棒BUT我沒有吃到香腸啦~

離開了埔里酒廠~我們前往了九族文化村~

真是開心啊~一進去就先玩UFO~

真讓我嚇死人~我下來的時候~手都還在發抖

接下來就是馬雅探險~真是恐怖啊!!!

突然覺得~我是如何從上面下來的~~

接下來就玩了好多遊樂器材~

回程的路上~大家都睡死了啦~

雖然電視上放著是王牌天神2~可是~睡意超濃的我~

早就睡死去夢周公啦~

晚上~很早就睡死了!因為實在是太累了啦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