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首歌請配網址的音樂唱才有感覺!!)

作詞:冰月   曲子:庫洛魔法使第一部電影主題曲

愛你這句話啊!

一直說不出口

連小小的勇氣!

也無法順利開口!

為了愛情

一定要提出勇氣來!!

就算前方有多麼難走~

也不能放棄!!

騎上自行車!!

追尋我要的愛情!!

迎著風~

就算只有小小的機會


**啦啦啦~我的心

  一直無法停下來

  啦啦啦~因為有你的存在~

  我就有~勇氣(自信)說愛你!!

**repeat


就算失敗也要努力~~

也要跑到你的身邊!!

喜歡你這份心意~~

無法代替!!

就算成為大人~~

也要努力!!!


副歌:

多麼小小的願望

可是我連這麼小小願望

都沒有勇氣實現

我真是個大笨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