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好冷喔~ 

自從回來過寒假開始~ 

沒有一天是溫暖的~ 

幾乎都是溼溼冷冷的天氣!! (>_<)}} 

寒流一波波的來~我開始懷念起南部的太陽了!! 

在這裡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~~<( _ _ )> 

最近正好碰上了農曆過年~~~網誌又更的超級慢了!! 

直到現在才跟大家拜個年!! 祝大家鼠年行大運啊!!鼠錢鼠不完!!*\(^v^)/* 

話說~初一初二~都睡到11點才起床!!! 

反而是初三~很早就起床了!!

因為初三~要去基隆玩~ 

我們初三去基隆吃海鮮!! 

雖然是下雨的~不過~基隆的海景~真的很不錯喔!!(∩_∩) 

吃完了~十道的海鮮大餐後!! 

就去逛基隆夜市~

不知是太冷了還是大家都還沒有起床~ 

開的幾乎都是吃的店家~~~ 

之後~我們就到瑞芳小阿姨的家中坐坐!!! 

不過`~~她們真的比我們家還要冷~~(PS:山上VS海邊!!!==>誰比較冷啊!!) 

由於~~還要趕場~所以~就早早離開了瑞芳~~ 

結果~~我們被人耍了!!!<(‵^′)> 

最近~我的新鞋子被別人搶走了~~

 害我難過了好久~~~ 

都是老爸啦~~~

把我的鞋子送給別人~ 

完全不問我!!! (~>_<~) 恨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