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學了!!

開始忙錄了!

我以為老師們會因為開學第一週會不上課!!

可是~我錯了!!

老師必沒有因為是開學第一週而放過我們!!

硬是要上滿三節才讓我們下課!!

下午~上通識課!

天啊!!有六個老師上課!!真是恐怖啊!!

上完後~忙專題!!

盯著電腦看~眼睛好累喔!!

看來這學期結束後!我的度數要增加好多度的!!唉><

休息時間外加洗澡時間!!

想上無名!天啊!!

居然給我不能開!

天啊!每天看無名是我必做的功課!

一天沒有看~會覺得怪怪啊!!唉><

唉~~只好明天再試試看吧@0@

繼續忙專題~希望能上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