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是228

難得一開學就有一天假期可以放

不過~對我來說假日=睡覺日

我最喜歡睡飽吃吃飽睡了!!

才剛吃完午餐~居然就想覺了!!

所以~我才醒來的二個小時內!

又睡起覺了!!

晚上!9點半就早早的上床睡覺了!!

結果~~今天早上~又差點起不來!!

一邊上課一邊打哈欠><

奇怪~我明明就睡了很久啊!!

今天是甜芯出刊日!!

雖然前幾天我就知道我會在上面!!

可是~~親眼看到!真的是很美妙的感覺啊><

好期待漫博喔!!

不過~前提是~專題要先搞定啊>0<

老天啊!讓我漫博能夠成行啊!!

繼續忙專題~希望能上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