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~早上~

在等待開門的時候~

跟朋友們聊天~

就聊天星期天去作專題回程的時候去坐了高捷~

因為~人很多~所以我就說我差點變成比目魚~

結果~`朋友們一直說~依我的身材怎麼可能啊??

就是真的啦~~><

人多到差點都無法擠上去跟下車啦><

之後~我就跟玉玲玲說~她是鯊魚的遠房親戚==>魟魚!

結果~~她還不相信!!!

我最後跟她說`~那就鯊魚吧~~~

她跟我說~~小梅~有自信很好~不過~自信太多會變成厚臉皮!!

最近~~眼殘很嚴重~~~

連文字都會看錯~~

可是`~沁~~真的有4這個數字啊!!

月份那邊看看~~明明上面寫的就是4啊!!!==>April就是四月啊!!

出版日期上面寫著First April 2007==>大概是這樣啦,全文記不太清楚了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