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禺人節~

大家可以到處禺人喔~~(眾打:還不快點進入主題!!)



昨天~跟姊姊通電話~(姊:明明就是妳打電話來!!)

因為~姊姊在我電腦的放了一些重要的東西~

我只好利用msn傳給她!!

無意間~說到我超愛某張照片的!

結果~她就叫我傳給她~~

我很擔心她把照片給改成很kuso~~

結果~~成品真是讓我大感意外~~






這是原來的照片!!!




這是我姊修改過後的照片~~

當我看到的第一眼~

我心中一直說~這真的是我嗎???

老姊實在太厲害了!!

我說跟她說~妳去投稿小說封面好了~~

不過~~她居然跟我說~她沒有數位繪圖板~(OS:就是要我買給她啦)

不過~當各位看完下面這一張就會知道我姊有多搞笑了吧!!



看出來了嗎??沒有錯~那隻龍就是我啦><

真討厭~~><我姊故意笑我的~~

現在只希望~~她早日能夠考上教師啦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