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最近愛死了優姬了!!自從她回到她吸血鬼的身份後~優姬越來越美了!!)


最近

好像是中邪了!!

對每件事情都沒有像以前一樣的感覺!!

感覺我好像變成駝鳥說!!

雖然我的屁股~沒有比駝鳥還要大啦><

比它大那還得了!!可以上金氏紀錄了!!(OS:我在說什麼啊?!)

下午~晏禎拿了兩條熱狗來~

原本要分我一隻吃~但我沒有吃><

晏禎還跟我小小的抱怨了一下~

聽說~昨天沁說~兩條熱狗有打折!!

看沁吃的很開心~今天晏禎就去買了兩條來吃~

想說有打折!!結果~~熱狗是星期五才有再打折!!

言歸正傳~

吃完熱狗~晏禎跟我說了很久外加很多><

但我好像沒有什麼在聽><

總覺得~最近做什麼事情~

我都沒有像以前這麼熱中!!

除了漫畫這件事情啦><

最後~我們一起出去吃晚餐!!

原本要去買滷味的~還要去買思樂冰的!(OS:這樣不會拉肚子嗎?)

結果~

變成去吃郭媽媽了!!(OS:好飽喔)

吃完後~去踏踏新運動場~

運動場到底有多大啊?!

如果有人跟我說~運動場一圈有兩百公尺~

我一定K那個人~明明就超過兩百公尺~

因為~我在跑道上面看到800M這個數字!!

現在應該算是破冰了嗎??

算是吧~^0^

希望~專題問卷能夠快一點結束~

因為我快要受不了啦>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