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天啊!!阿修羅~超好看的!可是~我比較喜歡他小小的樣子)


今天~去圖書館~

想要用掃描器掃描東西!!

因為~一樓有掃描器的位子都坐滿了!

不死心的我~只好去二樓!

結果~二樓的被坐走了!

我只好走向漫畫區!

結果~居然發現我愛的作者的書!!

看了整個櫃子~奇怪~第一集呢??

難道被吃掉啦><

算了~我只好抱二到十集去看了!!

實在是太好看了!!

果然不愧是CLAMP!!

我是從魔法騎士才開始愛上的!!

結果一查之下~原來我小時候看過的動畫裡~

居然有幾部是CLAMP的作品!!真是厲害!

又加上~姊姊之前有借CLAMP的X回來看!!

讓我更愛上CLAMP~上網找了一下資料!!

才發現~原來CLAMP的作品裡面~

都幾乎有BL對跟GL對!!(OS:例如庫洛魔法使的小櫻跟知世、桃矢跟雪兔,魔法騎士裡的伊格爾跟蘭提斯,聖傳裡面的阿修羅跟夜叉王、乾闥婆王跟蘇摩…等)

言歸正傳~

雖然只有二到十集可以看~(OS:差點忘記說了~聖傳總共有十集!!)

不過~每個場景都超好看的!!

看到真是眼花撩亂><

最後~還好是Happy end!!

不然我應該會把書丟到地上吧!!><

順便一提!!聖傳裡面居然姊弟亂倫啊!!

真是恐怖啊><

還好最後~阿修羅跟夜叉王最後終於在一起了!!

可是~兩個人的族~都只剩他們兩個人!!

他們應該不會死吧!!擔心!!

不知什麼叫聖傳的人~自行去維基百科查查~

另外送上網址:http://zh.wikipedia.org/w/index.php?title=%E8%81%96%E5%82%B3&variant=zh-tw

題外話~

送上一張阿修羅跟夜叉王的圖喔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