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期中考前的假日~

昨天被我睡掉一天!

今天~7點~作了惡夢起床~~

超熱的~~><

到了房間外面~在外面晃了五分鐘~

繼續~回到房間~睡覺去!!

不知是壓力太大還是怎樣><

我睡了又睡~就是不想起床!!

最後~還是起床了!!

不過~書到是沒有打開!!

中午~吃完飯後~

睡了二個小時~起來~

打開電腦~上網去把 憲法題目跟講義給下載下來看外加整理~

可是~不知為何~電腦居然給我當機十幾次!!

真是氣我啦><

好不容易~重新開機成功了!!

一堆程式~不見了!!

害我只好一個個慢慢重新再灌~

我開始懷疑~是否中毒了!!還是它在氣我下午一直打它

可是~我是一邊掃毒一邊整理~

還好~重要的程式都沒有消失掉~

不然~我可能是叫天天不應~叫地地不靈了!!

總之~~期中考~真的好累~

自從上次努力讀估價後~

就沒有這麼努力讀書了!!

開始感覺~又回到高中時代~

K書至上的時候了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