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~真的很反常~

有睡意~但卻睡不著~

翻來翻去~就是睡不著~

好不容易睡著了!

卻一大早就自動醒來><

看看外面~天啊!!才剛天亮~

我變成跟太陽公公是好朋友了嗎??

真的是課業壓力太大了嗎??

前幾天還作惡夢~醒來~

眼睛裡面充滿淚水><

真的好討厭~現在睡不著的自己喔!!!

上了大學以來~難得~睡不太著~

而且~不是一天的事~

而是從上個星期就這樣啦><

不習慣啦~~期中考試快走啦~~

我不要睡不著啦!!

題外話~

我不是二姐啦~別再叫我二姐啦~

何為二姐~請收看命中注定我愛你~就知道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