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這張是從網路上抓的~是因為請認識學姊拍的照片~由於學姊還在忙於頂級吐司的展出~所以還沒有去跟她拿!!) 


最近~學校在忙於期中考~

每天大家的狀態都幾乎是什麼~忙於讀書中!! 

正好~學校在星期三到星期五晚上~ 

有視訊系的畢業影展~

正好~我在視訊系認識的學姊~ 

今年剛好是她的畢業展~ 基於好奇跟從去年就很期待她的畢業展~ 

我去看了切邊影展~ 

不過~正好碰上期中考跟約不到什麼人(OS:因為大家都在忙考試啊!!)的情況下~ 

只能去星期三跟星期五的~ 

老實說~看完的感覺~ 只能說~我們學校的視訊系~果然是……超讚!! 

能夠把想法拍攝出來~而且~拍的時候~ 應該也遇到很多問題~ 

換句話說~像我們在忙專題~那這也算是他(她)們的專題吧! 

真好~可以把他(她)們這四年學習的東西~ 向外人發展~

而且~還全台灣~連辦十場!! 真是辛苦啊!! 

我去看的星期三跟星期五影展~片子都不錯~ 

像是"吾人將老,卻不唱KTV也得乎?"、"喪"、"劇終"、"Cross The Road"、"算命仙"、"武比武"、珠寶盒的秘密"、正當紅樹林"、"小樂園"還有我最愛的靈度空間~ 

因為靈度空間算是有點像是鬼片的片子吧~~ 

所以~在放的時候~有人還被嚇到說>< 老實說~我也是其中一個(笑XD)~還一邊看一邊跟沁說:沁!我有點冷說><

說了這麼多~還是快點放上切邊影展的網址吧~

網址是:http://margin.my-life01.com/

題外話~吉祥物(吐司小姐跟刀子先生)的短劇~超級好笑說~雖然在崑山是只有演一小段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