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最近很忙~

又加上電腦壞掉啦~~

手機又不通~

錢也不夠啦~~

一堆東西都來找我~

真的很煩說!!

昨天去北門路~先去問電腦修的價錢~

結果~今天搬去~從學校搬去~

結果~跑了兩家~包括二手電腦

都說~我的電腦裡面的零件都沒有了!!

已經停產了~~

二手電腦的店家還跟我說~叫我換一台主機~

他們那邊賣的最便宜的主機也只有2500元~

設備也比我的電腦還要好幾十倍~

晚上~我把電腦搬回來~~(手都瘀傷啦><)

打了一通電話~是爸爸接的~

爸爸聽完我的狀況後~還很貼心的問我~

是否急用電腦~~

因為~最近家裡才剛交完所得稅說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