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跟大家說聲對不起~~

原本~從恆春回來就要發文了!! 

正好碰上假日(圖書館沒有開)加上懶病上身~ 

到現在才po文章~~ 

前一陣子~去幫老師的忙~ 

在有吃有住又有錢專題又沒有什麼事的情況下~ 

前往了恆春!! 

在出發的車子上~大家的心情都超開心的! 

讓我感覺~一點都不是來打工~ 而是來郊遊的說!! 

一路上~太陽很大~海水也很快樂的迎接我們!!

快樂的時光只到隔天早上~~

開始算著車流量開始!!

就開始連續二天的晒黑之旅!!

作完車流量後~就去作土地使用跟停車供需的調查!!

天啊!!太陽超大~就算有作防晒的動作!!

還是免不了晒黑的命運!!

結果~第一天下來~大家都晒黑了!!

只是看晒黑的程度有多少!!

有些人只有一點點~

有些則是晒成黑臉跟黑手~

而我卻是手的下半部晒黑跟臉~

其他的~因為有被衣服擋住~就沒有被晒黑!!

真覺得我自己好笨~有帶帽子去!

卻沒有戴著~等到已經晒黑後~才知道要用~

已經來不及啦~~我要趁這個暑假~

快點白回來~~我還要去參加漫博的說!!

我可不希望我的朋友~到時候認不出我啊!!

所~以~有什麼美白的配方~可以告訴我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