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颱風過後~學校某個位置的樹~被颱風吹倒= =")

各位看官~一定會覺得我這篇的標題怪怪!!

為啥怪~~不告訴妳~請自行往下看啦!












話說~世上帥哥有很多~~

有些很適合當老公~有些很適合當男朋友!

本人對男朋友的條件就是~~要很喜歡漫畫跟動畫~~

最好是兩個人都有共同的話題~~















其實~我現在有偷偷暗戀一個人!!

不知道他有沒有女朋友!!

不過`~那個人很服我的條件~~

因為那個人大我有7歲多~~頭上沒有什麼頭髮~~

帶眼鏡!!是個鋼彈迷!!也是某個漫畫月刊的大人物!!

很想跟他說~~我喜歡他~~

不過`~我想他大概會把我當作一般的漫迷看吧!!

唉~~~眼尖的各位~~

應該發現到我說的是誰吧!!!

不知道`~請往下面看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(就是這位仁兄啦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