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ntitled.bmp 

我先聲明~~標題請用台語發音喔!!

因為我不出來台語的標題啦~~

我第一次覺得~~

咖啡真的不要在晚上喝太多!!

昨天是唱歌比賽~~

緊張的我~居然台上發生了忘詞的事情!!

心情超級大受打擊的啦!!

結果昨天朋友問我要不要喝咖啡~~

容量是市面上賣的那1600cc的容量~~

我把整個拿走~~倒在馬克杯~~(我的馬克杯大概是350cc左右)

喝掉一半~就抱去學妹房間跟她們一起分享~

最後~~剩下200cc~我也喝掉了啦!

結果變成晚上我強制讓自己睡著!!

早上起床~~我整個是宿醉的狀況!!

整個眼睛~一直無法閉起來~~

整個皮膚感覺被拉皮過後說!!

我的媽媽咪啊!!!我第一次居然咖啡會宿醉~

學妹還說~老師說女生喝咖啡~會增強記憶力!!

我果然感受到啦!!

不過~喝太多會宿醉~我到是第一次啦!!

經過這一次~~下次一定會提醒~不要喝太多咖啡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