嘩呵呵呵~~終於讓我等到書展了啦!!

因為隋性上升!!!

所以`~這一篇文章就給它拖到現在啊!!

話說`~一年一度的書展終於到來了!!

當天早上我一點半才睡~~

結果只睡四個小時~就起床準備去書展了啦!!

一路上精神超好的啦^0^

過了一個小時的車程!!

終於到了世貿!!

我的媽媽咪啊!!!

排隊的人潮居然看不見尾巴!!

我一邊尋找~一邊看有沒有認識的人~!!

又加上當時下大雨!!!

真的是很討厭!!

後來~~有找到認識的朋友~~~之後~~就一起排隊了啦!!!

其中還有新聞記者在採訪排隊的人群!!

隨著時間的接近~~

人群也開始動來了啦!!

我因為卡在大門口那邊的人群幾乎不動!!!

當我進去後~~第一時間衝到尖端出版!!

 我的媽媽咪啊!1裡面好多人喔!

後來我看到紳士同盟特裝版!

先拿四本再說!!之後~~再去搶有機男孩跟心動戀框!!

我的媽媽咪啊@@

大家搶的好兇喔!!

我手腳太慢搶不到!!後來有個不知名的人士幫我拿了有機男孩三本!!(真是謝謝她了啦)

我終於拿到號碼了啦(連朋友的也順便拿到啦)

在搶的過程中~~有一家記者有採訪我!!

可惜~~我不知道是那一家啊!!

因為`~還要買姊姊要買的暮光之城跟我其他的書!!

就只好再進去尖端一次!!

可惜的是`~心動戀框還是沒有進貨啦><

之後~經過咪牙的幫助!雖然得知有進貨!1

但是號碼還是被搶完啦!!(謝謝咪牙)

唉~我果然是老人家了!!

搶東西已經不敵年輕人了啦!!

而且~~從今年六月開始~我就要步入社會了!!

能夠去這類活動的機會不大啦!!

所以~~~這種光景!我想我應該會懷念吧!!

晚上~回家~看新聞!

我的媽媽咪啊!剛好轉到新聞再播書展的新聞!!

結果眼尖的我!!發現到我上電視了啦!

雖然只有短短的一秒鐘!!

可是`真的!好開心喔!

而且`~新聞還有報尖端搶書的過程!

雖然咪牙說~這算是負面報導吧!!

可是`我到不這麼認為!

搶書搶的這麼兇!!代表尖端的書很有人氣啊!

看攤位的位置就知道啦!!

其實我有注意到~攤位的位子~雖然每年都在換!

其實~我有看出`~比較紅的出版商!

都會被安排在最大、走道也最寬的地方!

接下來就是星期六拍簽會跟星期日的簽名會了啦!!

期待與大家相見啦!!

題外話!因為家太多!朋友跟我爆料說!!

都不知道該去那邊看我的文章說!!

呵呵呵!!

照片的話!因為姊姊的相機還沒有回來!!

所以照片都在朋友那邊啦><

等我朋友上傳我再po上來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