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(與米絲琳老師大合照!我在老師的左手邊`~右手邊是小糖糖)

第三天~~我也是不趕時間~

一切都慢慢來!!

開門時間到了~~我還在路上~~

我也不急著要進去!!

終於走到了排簽名會的隊伍的地方!!

結果~~~排小威老師的簽名的人~~

已經出現了說!!

漢玲老師的~是因為拿號碼的關係!!

所以~~~就沒有啥人到!!

原本以為不能上台去跟老師說到話(因為沒有搶到號碼)

結果~~沒有想到~~朋友的朋友`~

有事不能來~~~所以`~就幫忙上台代簽了!!

害我感動到哭了說!!因為~~以為真的無法上台說!!

因為號碼在很後面!!!進場的時候`~

一開始根本看不到老師!!

只好慢慢期待隊伍的前進!!

在我等待的過程中!!

有大會官方的記者在採訪排隊的人!!

我就被採訪了!!

因為本身覺得~~這又不是什麼害羞的東西!!

所以~~記者問我的問題~~

我一一回答說!!

連尖端自家的記者也認識我!!

還要幫老師加油的時候~~

我還站中間~~幫忙帶領旁邊的人一起為老師加油說!!

終於~~~經過漫長的等待`~

終於輪到我啦!!

雖然只有短短的時間~~可是~

能夠跟老師說到話!1就超開心啦!!

簽完了漢玲老師~~

我本身因為沒有抽到小威老師的簽名資格!!

又加上因為拍簽會後~

腳不小心受傷了!!所以`~

只好在外面等待米絲琳老師的簽名會!!

在等待簽名會的時間中!!

幫忙了後援會的加油板!!

一直找人簽名~~而且~~~也帶了好多顏色的筆!!

在此謝謝~幫忙留言的各位!!

接下來就是進場了啦!!

這一次的位子在後面!!!雖然還是無法一開場看到老師~~

可是`~~比起等待漢玲老師的時間~~

比較短了啦~~而且~~尖端自家的記者一看到我!!

就跟我說~~等一下要採訪我!!叫我想好等一下要說什麼??!!

終於~~等到我啦!!

一上台~~一開始不知要問老師什麼??

後來~~只好問老師過年好不好玩!!

老師只說~~過年很累!!(因為到處跑啊!!^0^)

還跟老師約定~~網路上見面的約定~~

終於`~~等到大合照的時候啦!!

我排第一個~~大家都跟在我後面走~~

有人就說~~跟著小梅子走就好啦!!

真的好開心喔!!我跟小糖糖剛好就站在老師旁邊`~

老師~~超嬌小的啦!!而且`~她還告訴我!!

她緊張到昨天晚上睡不著說!!

拍完照後~~跟她握握手~~

跟老師約定~~新人獎我會加油啦!!

簽名會結束後~~因為還有時間~~

就跟朋友去了東立!!

我因為累了~~所以就在出口等她們!!

我們一行四個女生~就這樣走去捷運站~~

中間還遇到了夏萍姊~~

一問之下`~原來除了小瑩用走路之外~~

其他人都要到台北火車站轉車~~

高高是轉淡水線回家~~

而夏萍姊、沁夏與我`~都是要坐火車回家說!!

說話~~我實在太累了!!

醒來的時候~~剛好火車剛到埔心站~~

還好沒有睡過站~~不然就超丟臉了啦!!

書展結束了啦!!真的很開心`~

一方面是終於跟兔子老師拍到外加終於有兔子的簽名了(雖然不是簽在簽名板上而是簽在書上)

可是`~真的好開心喔!1

另一方面~~終於見到漢玲老師跟米絲琳老師啦!1

好開心喔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