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學最後一次(對我來說啦)

選課日~~就在今天開始開打啦!!

因為我是大四~

所以`~很晚才能選課~~

剛好就卡在`~肚子最餓的時候~~

要選完才能吃午餐!!又不能像一年級一樣~~

一邊吃早餐一邊選課!!

話說~~這一次~我很早就在等了說!!

明明時間是一年級的選課時間~~

居然還給它點進去玩玩!!

當然啊~~進不去啦!1

等等等`~終於等到12點啦!!

一開始都進不去`~

好不容易進去了`~網路慢到想殺人!!

反正這一次的選修課~~

真的提不起我興趣!!

不過`~因為班上排的都市更新的課是在星期五上午~~

問了一堆人~大家都要去搶星期四上午的!!

所以~~誰網路快~誰點的快就是贏家!!

我網路慢到想殺人!!

我還開兩個視窗~一個視窗是點退選~~

而另一個視窗就是點加選啦!!

只要沒有誤按到登出!!

一切都可以啦!!

終於在卡卡卡~超卡的網路!!

終於選到啦!!

接下來就是明天跟後天的選課日啦!1

這一次原本要修2D動畫與遊戲製作!!

可是看看行程~~我的媽媽咪啊!!

看到頭腦就要爆炸了!!

結果往後面一看~~

咦??一年級的選修課裡面有電腦插畫的課!!

看了一下課程~~

我的媽媽咪啊~~有學"伊拉粒"跟"篇特"

那一定要選到啊!!這樣就可以不用到外面去學~~

而且`~學成的話!!這樣到外面去找工作!!

多一項技能`~這樣可以找的工作也比較多!!

希望星期五選課的時候~~能夠選到啊~~

時間沒有關係!!反正我星期一又沒有課!!

晚一點回家沒有關係!!(因為兩個時間都是星期五下午5、6節跟7、8節)

學弟、妹們~~留一點活路我們這些學長姊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