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~~起床時我媽跟我說有我的信時!

我還在想是誰啊!!

原本以為是以前的室友寄來的信!!

看看信封~~只有收信人的地址跟名字還有一句內詳

我打了開啦!!(這個時候還是半睡半醒之間)

結果一打開信~~

我的媽媽咪啊!!(瞌睡蟲都跑了說)

是米絲琳老師寫的信說!!

實在是讓我嚇一跳說!!!(JACK這會不會太神奇了吧)

這是我第一次收到漫畫家的回信!!

而且~還是我喜歡的漫畫家寫的信!!

實在太開心了啦!!到時候我都還一直不敢相信說!!

米絲琳老師~~妳實在讓我嚇一跳啦!!

有照片為證了啦!!

因為保護我的本名~~(不過`~有看過夢夢的人應該也知道我的本名了啦)

只能把名字擋住了啦!!

謝謝米絲琳老師!!

期待妳的新作品啦!!順便一提`~我也加入了後援會!!

GOGOGO!!米絲琳老師加油啦!!^0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