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各位原諒我一下喔!!

昨天剛碰上開學~~

手忙腳亂的啦><

 

因為這學期~我是當班代!!

剛開學一堆事情要忙!!

而且~~大家的課的都不一樣!!

還有人還在大陸上課!

所以~~~整個超忙的啦!!

等了半天~~就因為這一次~

學校不收註冊單~~所以~~就沒有班長專用的袋子收註冊單!!

我的媽媽咪啊!!!我還有三樣東西還沒有收!!

難道要我天天帶著嗎??這樣我的包包會不夠啊!1

還好~`去拿停車證的時候~~

每一班都有一個袋子!!

這樣剛好拿來裝東西用!!

話說~`班代真的很忙~~~><

大家都沒有課的時候~~

班代還要去開會!!

開會下來的東西~~還要拿給全班看!!

還好~`我本人是住在學校~~

問好同學們上課的時刻表!1

要收東西也方便許多啦!!

GOGOGO!!努力加油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