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書展跟朋友一起合照!!這是別人幫忙拍啦!!)今天~`真的好熱喔!

因為東西很多~~~所以~~就背起了米小樹送的背包(照片改天po上來喔)

老師早上的課時候~~

玲玲一直問我~~要不要吃早餐??

我都沒有理她~~害她超尷尬的說!!

後來~~老師就說~~~這裡不是早餐吧!!

害的~~坐在後面的晏禎只好快速吃完了早餐!!

真是對不起啊!!!

朋友之後一聽~`就說我超有心機的啦><

我沒有啊!!只是老師不喜歡上課的時候有人講話啊!!

中午~~去吃麵~~

實在是熱死啦!!!

吃完麵~汗也流好多喔><

中間還發生很尷尬的事情!!(因為玲玲說過``不能說~~我只好保密啦)

下午上課前~~~大家一起去買了思樂冰!

這時又發生了好笑的對話~`

以下是對話的內容!!

玲:妳要在上面還是在下面!!

我:我要那個在上面那個在下面

結果這段對話~~我們聽起來很正常!!

結果站在後面的小樹跟花媽都笑翻天!!

原意是這樣!!

玲:妳要那種口味在上面那種口味在下面(指著思樂冰的口味)

我:我要可樂在下面,另一口味在下面!!

如果不知道意思`~外人還以為我們的對話很怪說!!

之後玲玲就幫我用!!!

結果~~可樂口味的一直下不來!!

玲玲就說~~好像大便大不出來說!!

這時站在後面的米小樹就說~~~我們還要用啊!1別說的這麼點點點……

不過~~老實說~~還真的很像說~~

工商服務一下!!

現在中杯思樂冰~從中午12點到下午6點~~

一杯特價13元喔!!快去買一杯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