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~~昨天去晏禎房間~討論了一些東西!!

因為~晏禎正在準備網頁設計丙級~~(不過~我不考啦!我早就有網頁設計丙級~)

所以~就問了我一些問題~~

一問之下~~害我精神爆好啦(我只要問到有關網頁的東西~就會很開心!)

到半夜一點才睡覺!

早上~~還差點不想上課~~

可是~~經濟學(二)~已經第三修啦!!

為了拼畢業~只好多努力!!

雖然上課的時候~周公一直來找!!

下午發~學分調查表~~

玉玲玲~還問我能不能在今年順利畢業!!

我說~~只要下修的學分過~~關!!

今年就可以順利畢業!!啦~~

她居然跟我說`~她還以為~我會跟她們說~

我有事~`妳們先走說!!

唉`~妳們實在是想太多~~本小姐才不會順妳們的意啦!!

當然~我知道~妳們這樣問~

是出於關心跟看好戲的成份吧(我倒覺得後者居多說)

我會努力啦!!

接下來就是找工作啦!!總覺得~~心裡有點不安說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