各位客倌~

還記得我之前有發介紹養帥哥的文章吧!!

今天~想說去別人家玩玩!!

突然~跳出了事件視窗~~

我以為是我那隻學生會長~~

結果不是`~是我跟老師的事件~

我的媽媽咪啊~點完後~

老師就成我的後宮帥哥之一啦~~

呵呵呵~~不過~我還是比較愛學生會長~

但不養白不養~帥哥多養沒有差別啦~~

還好兩個不會打架!!

不過`~如果兩個帥哥為我打架的話~~

呵呵呵~~想到就超開心啦!!

繼續攻略其他兩位帥哥~~

下一個目標是老師的弟弟~~GOGO!

會繼續為大家報告我跟帥哥的進度的啦!!

差點忘記連上我養帥哥的第一篇文章了啦!!

最近養了部落格專用的帥哥(大誤)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