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早~看到米絲琳老師簽名會的報導~

嘩`~好棒喔~~

突然在左下角~發現了一張非常爆笑的照片~~害我整天都在笑^0^

嘩`~這不是破爹嗎??

旁邊的美女還真美啊~~

只不過~~我有個問題~~那隻綠色的雨傘是誰啊??

怎麼我看到有剛好在死角的某位人士也被拍到啊??

是誰啊??問我~我也不知道~

下面還有畫出下場啊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嘩呵呵呵~~破爹你還是乖乖的吧~~~!!!

破爹~你真的很適合走諧星路線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