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篇早就該發了~

應該說~已經排進行程表內~

但~是~一直找不到好的時間寫啦!!

有一次~正在玩男寵之一的時候~

應該說~我正在帶著學生會長~到別人家作客~~

突然~~來個事件~我以為是我自己的事件~~

結果沒有想到~`我的媽媽咪啊!!居然是…(請看圖片)

我的媽媽咪啊~~~兩個人居然見面了!!(外加碰面了)

怎麼辦啊!!??會不會為了我吵起來啊!!(誤)

還好只是兩個人之間~學生對老師的對話~~

不會什麼重大事件~~還好!!

我還以為真的為了我吵起來說!!(眾:妳想得美)

呵呵呵!!總之~~兩隻男寵的進度~有重大的事件~

我會第一事件po上來啦!!呵呵呵!!繼續去看我的鋼彈W去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