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市區幫忙別人買單行本加月刊加換卡片~

順便去買了我的小咩的管家第7集跟昨晚無意間看到的瑪格5月號~~


其實我會買瑪格~其實衝著小C的可愛杯墊上的比爾+小C+不名人士(在右下角)==>請見上圖

瑪格這個月的送的置物盒~~對我來說用處不大~

因為~~我有太多了了啦!!所以打算準備送給喜歡的人!!

如果有看到這一篇的人~請跟我連絡喔~~

我可以免費送給喜歡的人喔~~因為我只有一份~

所以先搶先贏喔!!



其實講了半天~

因為準備要看的時候~

公車剛好來了~~車上看書又很容易頭昏腦漲的!!

所以~等我看完後~我再來PO心得啊!!

預計是明天啦!!=口=

話說~這個月的瑪格封面不錯喔~~

顏色用的很棒~背景跟人物不會有衝突的樣子~~

所以~真的很棒啦!!

考慮下一期也買來看看~不過~前提是~那個時候還要有錢買啊!!

因為衝動訂了個種村有菜老師的教學書~~

所以~又要開始存錢啦!!

 

讓我等待以久~~都快要寫信東立編輯部罵人的小咩的管家第7集終於出來啦!!

雖然之前就在網路上看過了~

可是單行本拿在手上還是有那種充實感(啥?)

總之~可以向姊姊交待了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