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情提要:5/15新一代設計展之漢玲老師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/15新一代設計展之展覽作品篇1 
這是作品展出的第二篇

所以這一篇呢~~~比較多作品的照片啦!!

大家就慢慢看啦~

下一篇~也就是最後一篇啦!!

 

這個一看就知道又是一個電玩作品的成果~

好像近幾年~線上遊戲的熱門~

所以~連學生的作品大多是走線上遊戲`~

只是風格不同~而遊戲的任務~

現態不同~~所以啊~羊咩~加油啊~~

台灣未來的遊戲~就差妳了喔~~

我很期待可以看到妳的作品喔!!

 

 

這個呢~~我是覺得~

童書風格我也愛~我只是覺得~這個畫的不錯~

讓我有種另外一種摩爾莊園的風格!!

 

 

這個話~我單純只是因為我看錯字(沒有帶眼鏡啊)

把極儉看到極憸(只是人字部看成心字部啊)

所以~~才照起來~~

 

因為~台灣在2011年會辦一個什麼世界設計的展覽~

所以~在新一代設計展~有一個角落~

有主辦單位提供畫紙~

讓人畫出自己的作品!!

我跟羊咩都有畫喔~

下一一篇~會有照片喔!!請慢慢等待喔!!

 

聽說這個有名~在宜蘭~

因為~我自從開始用了自動鉛筆後~

用鉛筆的機會越來越少~~

想要用的時候~就會去弟弟的鉛筆盒拿一隻來玩玩說!!

 

 

嘩`~漢玲老師的分身出現了?!!(眾人&漢玲:它才不是!!)

哈哈哈~~如果再加上假髮跟眼鏡就很像的啦!!

結果…它是…

 

喔~~原來它是可以訓練小孩子如何把自己的玩具收起來啊!!

它可以放在畫有海裡風景的牆壁上當作裝飾品!!

也可以~拿來掛東西喔!!

真的很棒喔~只不過`~它真的太像章魚了吧!!

害我忍不住大笑出來說!!

 

這個一個繪本的故事~

裡面的女孩畫的很好~

它好像是個動畫~但是現在人太多了!!

所以~才只拍了幾張照片~

就只好放棄去看別的展作品了啦!!

 

這個也是動畫~~

奇怪!!今年入圍的作品~怎麼動畫比較多~~

只不過~這個表情可以用在很多地方上說~~

像是想生氣的時候~剛考完重要考試的時候!!

 

最後~~是很好玩的東西喔!

 

對~~就是本小姐最愛吃的食物啦!!

居然可以包裝的跟小7的包裝差不多!!(我都沒有發現到~~是羊咩跟我說才發現到說)

害我以為它們是從小7偷跑出來的啦!!

作品篇最後一篇~還是待續中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