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情提要:5/15新一代設計展之漢玲老師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/15新一代設計展之展覽作品篇1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/15新一代設計展之展覽作品篇2

 

終於…終於…

佔照片數量最多的作品篇~

終於來到最後一篇了!!(泣)

因為現場真的還有很多作品~

我沒有去逛到~會場很大~

學校也爆多的!!

能夠在短短的3個小時之內

走了這麼多地方~也拍了這麼多作品~

我覺得~很厲害的說

 

這是自家學校的作品~

因為~一堆好作品~

上面都寫著~專利申請中~請勿拍照的字樣~

真是讓我想笑又生氣~

唉~~現在這年頭~

盜版太嚴重了!!

這張還是趁人多的時候偷偷拍的!!

 

 

這個嗎?很像小朋友玩的紙娃娃~

不過呢~~這個的話~市面有很多人是作這種類型的!!

不過`~只要夠獨特性~保持是很紅的一個商品!!

 

再來就是最後當壓軸的作品啦~~

當壓軸作品的學校就是……漢玲老師所上的學校啦!!

沒有~~就是台灣藝術大學~簡稱台藝大啦!!

 

看漢玲老師在部落格寫的~

聽說每年都有金工跟銀工作品被偷~

我對~銀飾作品~有種某名的有趣~

可能是因為家裡也有姊姊所作的銀工飾品吧!!

而且`~我覺得~銀工飾品比金工飾品好看許多~

而且~銀飾品~看起來就很有氣質啦!!

當然~金飾品也有它的氣質在~

只是我覺得~銀飾品真的有它的獨特性在!!

 

其實~我是看中它的那毛絨絨的框框~

可惜我沒有偷偷摸~不然我大概會當場被人丟出場吧!!

 

 

老實說~我本人對有立體的作品也非常感興趣~

因為自己曾經作過智力測驗~

結果在立體那方面的成績~居然只有6分~

所以~當我看到立體作品的時候~

總覺得~自己也想成為那種可以作出立體作品的人啊!!

 

這個的話~我忘記拍作品了~~

所以~這張大家就看看~跳過我的說明吧!!

 

 

我愛這種風格的衣服~

要不是以前的制服都沒有文手服的樣子~~

我可能會對這種衣服看到討厭吧!!

 

 

我想~這個喜愛吉他的人~

應該會很喜歡這個東西吧~~

現場還有其他風格的~

我只是拍了其中一個風格的啦!!

 

 

這兩張呢~是同一系列的~

這個主題就叫作進化~

以青蛙來作主題~讓青蛙的一生在現場展出~

非常適合放在家裡放~讓家裡有種源源不絕的生命力!!

 

 

這個嗎?我叫它面具的牆上花瓶~

有別於市面賣的花瓶~

這個使用面具來作成的感覺~

真的很不錯喔!!

 

最後……最後……

終於是最後介紹的作品啦!!

這個是當天令我印象深刻的作品~

這如果放在鬼屋~晚上~旁邊又如果只有一個小燈在照的話~~

我的媽媽咪啊~~一定很嚇人!

再配上恐怖的音樂的話~~

一定是嚇到人~~

 

 

終於作品篇終於po完了~~

因為現在還有很多作品沒有拍到~

真是可惜啊!!如果明年有時間的話~

我可能會再參加喔!!

接下來就是雜七雜八篇&美食篇了喔!!

請慢慢期待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