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情提要:5/15新一代設計展之漢玲老師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/15新一代設計展之展覽作品篇1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/15新一代設計展之展覽作品篇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5/15新一代設計展之展覽作品篇最終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5/15新一代設計展之雜七雜八篇&食物篇

除了去看新一代設計展跟看考場之外~

我順便去看了用心畫愛心~

原本沒有機會去看的~~

剛好~跟羊咩看完考場跟新一代之後~

就坐了捷運到了中正紀念堂去看啦!!

作品總共有26張~~

每一張都超棒的啦!

 

這是宣傳海報~這個從5號出口一出來就會看到~

每一張都很棒~

接下來呢~~就是作品啦!!

每一個作品我都有照~

想要收藏照片的人啊~~

直接照片拿走喔~~

 

這是顆粒老師所畫的喔~~

如果有看甜芯5月號的話~

就會看到了喔~~這個圖超可愛的啦!!

 

 

其實~我很超愛這一張的~~

用色鉛筆畫出感覺~

 

 

其實~我真的覺得~

這一張呢~女主角的嘴唇超級好玩的啦!!

大大的眼睛~非常有fu喔!!

 

其實~整排拍下來~

小影老師的是在最後一個~

我喜歡的是老師的簽名說!!

 

很多有看夢夢的人都知道~

漢玲老師的圖~

有些人認為~那個上面的蕾絲是用畫的吧!!

我一開始也是這樣認為~~

但是到現場看到實物後~~

才發現~~上面的蕾絲是真品~~

真的是超酷的啦!!

 

小威老師的圖~

非常可愛~而且~還把愛心畫成食物~

害我都忍不住流起口水的說!!

 

貓太極~貓太極~

這是有放在聯合報跟網路上的新聞內的~

是三月兔老師畫的~貓太極~

到了現場~看實品~真的超想當場把實品偷走說!!

 

這是跟貓太極的合照~

真的很棒啦!!這裡感謝羊咩充當攝影師啊!!

 

這是跟米絲琳老師的作品合照喔!!

最後~~除了上面國人漫畫家的作品之外~

當~然~我也會附上其他作品了喔~`

有很多張~大家要慢慢看喔~`

最後~~將會是總結篇啦~~

 

其他作品的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