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幾天是~端午連假~

我跟玲玲、晏禎、小敏、米沁、魚、巧玲還有兩位男士~

一行9個人~就前往了~~劍湖山玩啦~~

因為~看天氣預告~很容易下雨~

一行人就懷著不安~前往了劍湖山~



因為~~太早起床~

發了小小的起床氣~

還好~~房間只有我一個人~~

不然的……話~~

不過`~晏禎妳也太準時吧~

我的鬧鐘才剛叫~妳就打了電話來~~= =a

因為我跟晏禎、小敏是住宿舍~

所以~我們一定要坐公車進市區才能~~

原本想說~公車還沒有來之前~買個早餐的說~~

結果~~~早餐還沒有買到~~公車就來了~~

最後~我們到了市區才買了早餐來吃~~

順便連午餐也買好啦(因為那邊的東西很貴啊!!)


當我們宿舍三人~買完火車票~

米小樹出現了~~

後面還面還跟著一位男士~~

我以為是米小樹她弟弟~~小敏還以為是男友~~

結果~~只是男性友人而已~~


一行人8個人~因為巧玲是從彰化那邊過去~~

所以~~大家就一路上聊天~~聊到斗六~~

出了火車站~~我的媽媽咪啊~~

公車站爆多人要去劍湖山的說~~

9點15分的車~~爆滿了~~

可是~沒有坐到的話~~就要等11點40分的說~~


還好~~爆滿的公車前腳才剛走~~

後腳~~另外一班公車就來~

原本是要開到竹山的~~

可是臨時改成劍湖山~~

我們就坐到那一班公車~~

終於到了劍湖山了~~

滿滿的人潮~~實在有小小的嚇到我~~

大多都是拿399元的票來玩~~


等了十分鐘~終於拿到門票~

就進入劍湖山啦~~

好開心喔~~看著節目表~

我們進園後~剛好有表演~~上面寫著人體切割秀~~

是11點場次~~(我們進園的時候已經10點多了)

我們就找個位子坐了下來~~

表演還可以啦~`只是那人體切割秀~~

根本是在搞笑啦~~~害我們一行人看完~~大呼~~被騙了啦~~

看完表演後~~一行人就前往遊樂主場地去啦~~


因為每一項的設施~都爆多人~

當我們看到~~有名的G5的時候~~~

原本想要第一個玩的~~

可是~`好多人喔~~經過討論~~

我們打算先玩下面~等到要回去的時候~

才來玩G5~~~

到了下面~~好多人喔~~

我們先玩~天女散花~~

真的還不錯玩`~

玩玩後~~~我們就去玩海盜船~

真的超開心的啦~`可是呢~~我很膽小~~一直往玲玲那邊躲~

因為我坐的位子是在角落~~我超怕掉下去的啦~~


當我們坐完海盜船後~~

我們就去玩水的~~

可是我臨陣脫逃了~~因為~~我肚子餓死了~~

整個快昏倒了~~所以~只好自告奮勇的幫大家看行李~~

不過呢~~當我補充完能量後~~看到玲玲她們~~

每個人溼了一身~~就超想笑啦~~

米小樹還說~~~她的妝都花了~~~白上了說!!!


玩~後~我們一行人就前往摩天輪~

不過`~玲玲突然提議要去狂飆飛碟~

不過~~大家都怕了~~(這個時候男生跑去玩雲霄飛車去了啦)

結果到後面~只有我跟魚還有玲玲去玩~~

其他人都跑去坐摩天輪~~

結果~~一玩下來~

只有魚沒有事情~~我跟玲玲都掛了~~

我是因為有吃東西~~我差點都吐出來了~~

玲玲~~卻是~~都吐出來了!!


看看時間~也差不多了~~

我們就走山上~前往大門口去~

不過呢~~中途有分成兩邊`~

我跟兩位男士~我們三個人跑去坐G5

玲玲她們去休息跟看戲場的表演~

哈哈哈~~因為是下午了~`

坐G5的人少了很多~排了五分鐘~~

終於到我們了啦~~原本還在吵到底要坐前面還後面說~~

結果~`我們去放了包包後~`只剩下後面的位子可以坐~~

有點倒楣的我~~又坐了角落~~

不過呢~~這一次我不怕了啦~~

超開心的啦~~

只不過呢~~機器剛開動~~我旁邊的男士~就說他後悔了~~

先生~~~現在後悔來不及啦~~~

到了最高點~~~真的超緊張~~

我都還來不及思考~~就感覺自己要飛起來的說~~

因為~~我閉起眼睛來了~~

但是`~感覺真的要飛起來說~~~

當我打開眼睛後~~剛好是衝下去的時候~~

嚇死我啦~~~不過呢~~真的超開心啦~~

可惜時間不夠~不然的話~~我還想要再坐一次的說!!


最後~~終於要離開了~~

離開的時候順便去了咖啡博物館~~

一路上~`公車司機狂踏~~

原本玲玲身體就不舒服了~~

一下車~~先到旁邊吐了~~~

到了火車站~~剛好有一班區間車~~

一轉頭~~咦?晏禎說她要回家了~~

因為晏禎住在斗六~~所以`我們就一行人8個人~~

坐了快兩個小時的區間火車回到台南~~

我想晚上大家應該都睡的很好吧~~

哈哈哈~真的超開心啦~~

有值回票價~~

不知道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再去的說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