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8月17日~是漫博會最後一天~

這一天也是米絲琳老師的簽名會~

由於星期四跟星期五~搶簽名資格都發生受傷事件~

所以~在最後一天~最後一場的米絲琳老師的簽名會!!

終於採取了用發的~是一人發一份~

情況非常的好~如果兔子那天也是用發的話~我想~

就不會有流血事件發生了~~

好不容易幫忙朋友買到了米絲琳老師的化妝包外加有號碼~

就在旁邊看著隊伍與什麼時候賣光~~

在結完帳後~我們就移到尖端門口~

看看誰會買走最後一份~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星期一的關係~

人很少~而大部份又都男生居多~~

所以~化妝包賣的速度很慢~`

到後面~我們一行六個女生~看不下去了~~

就開始對進尖端攤位的人~開始說~米絲琳老師簽名化妝包還有幾個~

隨著剩下的數量越少~我們就越興奮~

聲音也越來越大~~最後~最後一份~終於在11點06分~

賣出去了~~我們六個女生比誰都還要開心~

還擁抱在一起的說~~

之後~其中一位女生的哥哥~看我們這麼賣力~

就帶我們六個女生一起喝杯飲料~

真的好開心喔~~~在休息的途中~

我們還遇見了米絲琳老師後緣會的正副會長~~

大家就七嘴八舌的聊了起來~~

而時間越來越接近~我們也越來越開心~`

終於~到了簽名會的時間~~米絲琳老師一出現~

讓場內的情緒越來越高漲~~

米絲琳老師簽名的速度很快~不到一個小時~就快要輪到我了!!!

我在等待的過程還有跟左鄰右舍聊天消時間~~

排我後面的男生很可愛~~

他是為了女朋友來簽名~女朋友還叫他一個月以前就要來排隊~

真的好可愛喔~~~實在是太可愛~所以~我就把我答對問題~

而拿到的海報送給他~讓他可以回去對女朋友交差~~

免得他被罰跪算盤~

好不容易終於漫博結束了~接下來就是明年的國際書展了啦~~

可是~書展是在過年前~看來又要開始存一筆錢了~

另外~我的簽名板是從我表妹手上A來的!!

因為我去年漫博抱病幫表妹去抽新條外加簽名!!(當天發燒到38度半)

所以~我表妹還欠我一個簽名版~所以~我就A來了啦!!!

上面這一段呢~是寫誰看呢!!就讓我保留關子吧~~

呵呵呵~以上就是我拖很大09漫博會的記事啦~~

我們明年國際書展見了喔!!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