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必大家應該還記得吧~~

我~在9月5日的時候去考了華視配音班的考試吧~

好不容易考上了~註冊費也繳了啦~~

終於~到了上課的日子啦~~

因為沒有算好時間~明明4點半就要出門到山下坐公車~

結果~因為沉迷在噗浪~所以~出門的時間就晚了~

到了山下~因為很急要趕火車~

因為如果沒有趕上5點27分的火車~

那……就遲到了啦~~

剛好等等等~終於有一班公車來啦~

看看時間~還有27分鐘~又怕路上剛好碰到下班時間~~

怕塞車啊~~這樣趕去火車站的厺時間~不知道來不來得及~~

還好~~4點58分上車~不到5點10分就到埔心車站了!!

剛好有一班是16分的火車~~就坐上~往台北出發了啦~~

因為~實在是太緊張了~~身體不太舒服~

好不容易到了台北~也到了華視訓練中心的樓下~~

正好碰上兩位警衛剛好在忙~我就直接走了進去~~

後來~聽班上的同學說~她們進來的時候~

都有被問是要來做什麼的說!!

上了三樓(因為上課教室在三樓)~量了體溫~

結果班導師~居然說我的體溫很低~(因為我一路上都在吹冷氣~當然體溫低了啦)

領了資料~開始坐一些準備要上課的東西~

終於~到了7點~開始上課了啦~~

班導先說了一些上課的教學跟一些重要事項~

也發了學員證~這樣就不用被問是要做什麼的啦!!

終於~~班導說完事情後~上課了啦~~

上課的老師是丁芳老師~她超級可愛的啦(她說她的外號叫胖丁)

先插個介紹~何謂胖丁呢?!胖丁就是出現在神奇寶貝裡~一隻會唱歌的神奇寶貝

回到正題~大家都開始自我介紹~`

嘩~有各行各業的人說~~大家的年紀都比我還要大~~

到我的時候~我先自我介紹名字後~就說~我做過最瘋狂的事~

就是在學校的畢業舞會上跳鋼管舞及在謝師宴跳舞孃一事~~

當我介紹我後~~就有人說~要我現場跳一段~~

結果我就真的跳了啦~~超級爆high的啦~~

大家真的是超級high的一個團體~~

讓我開始期待每個星期二跟星期四晚上的上課的啦~~

哈哈哈~我有認識一些新的朋友~~

有好多人的興趣跟我一樣的說~~都酷愛動畫跟漫畫~~

我要加油啦~~~

雖然下課後~還要轉車~

但是~~我覺得還不錯~~~因為有機會~大家可以私下一起出去玩的說~~

好棒喔~`讓我開始期待接下來的課程啦~~

配音班~上課了待續中~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