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星期四的課~終於……

到了第二堂~

這一次~因為朋友的介紹~~

來到了離上課地點不用5分鐘的路程的一家~~

美味又好吃的東區紅豆餅~

到底有多好吃呢??等我明天再去一次~~

再做更詳細的介紹!~*回到正題~

吃完了美味的紅豆餅~(OS:老闆謝謝招待喔!奶油+肉鬆+巧克力+咖啡很好吃喔!)

走去了上課地點~不過~因為我提早了一個小時到~~

所以~教室的門還沒有開~

就先在外面等待~

也順便再複習一下~要考的範圍~~

練習的時候還好~在教室開門後~~

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的時候~~

又有再練習~~

不過~~正式來的時候~~唉!!!

什麼ㄓㄔㄕㄖㄗㄘㄙ外加ㄛㄜㄟ還有ㄧㄞ~

討厭死了啦~我本來就對捲舌音就不太行~~

唉~~念的超差的啦~~

當全部都考完後~~老師就帶大家念完整本國語正音的課本的生字~~

念完後~我都掛了!!肚子也餓死了啦!!

不過~~我說話都變成捲舌音了啦~~

真是台上10分鐘~台下10年功啊!!

下次有誰再說配音員很好當~~

我一定第一個站出來K人~~

這……根本就是要練很久~

會走火入魔啊!!

不過~~很期待結業作品~~

結業作品是一組8個人~~

而是配那有皮卡丘跟真新鎮的小智演出的神奇寶貝~~

太開心了啦~神奇寶貝~~我最喜歡裡面的果然翁!!

希望能夠配到好角色~啦~

不過~~晚上回家的時候~不知道火車是發生什麼事情?!

在樹林到山佳這中間~停了好久~

害我超擔心太晚回家~會被念的說~~

配音班上課了啦~繼續待續中~*

另外~東區紅豆餅美食記~等我明天再去吃一次再PO喔~

所以~別急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