做出這個決定~

其實心裡比誰都還要難過~

不過~為了作出好作品~

我跟我姊打算……

放棄這一次尖端的新人獎~

因為~直到早上4點~我們還有15張以上的稿子還沒有貼網點~

隨著時間流失~

我們曾經一度趕稿~就連我都幫忙貼網點了~

我們還趕不完~

最後~我們開會開了半小時(不過~手卻是一直在貼網點)

最後……我們決定~放棄等了2年的新人獎~

改投短漫賞~

為了讓作品更好~我們還是選擇時間比較充足的短漫賞~

不是我們討厭新人獎~真的是受不了了!

我們2個人的身體~真的是快掛了~

姊姊還要上班~每次回到家都快要12點多了~

還要趕稿~真的很辛苦~

所以說~謝謝大家這段日子對我們的加油打氣~

我們會再努力的~

而且~姊姊還說~趕完這一篇~

她的腦子裡已經有下一篇作品了~~

相信大家不會等太久的啦~

不過~不能趕上新人獎~

別忘了~我有要參加浮文字的藍月小說的比賽喔~

請大家要一直為我們加油喔!

最後……我想說一句~

謝謝大家支持~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去的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