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級配音這是第二堂了~

我因為出門的時候~卡在電腦有問題需要立刻解決~

所以~出門晚了~又加上公車讓我等了半小時以上~

害我趕到火車站的時候~已經錯過了4點45分的火車~

結果下一班又延6分鐘~

我的媽媽咪啊~我又在火車站等了半小時以上~~

要是換良平常~早就到台北了的說~~

因為到台北的時間很晚了~

沒有什麼時間去買紅豆餅來吃了~

所以~只好直接去上課地點~

出了捷運月台~還遇到了配音班的同學

兩個人就一起走去上課~

這一次跟旁白課不一樣~大家都很輕鬆~

因為~稿子好念~老師又不會讓我們很緊張~

所以~大家都是以開心的心情來配音~

所以~大家動作都超級快的啦~~

上一組剛錄完~老師也說ok了!下一組就立刻上場~

完全不用叫!!!

當我們錄完了上一段~老師立刻發了新的稿子!!

哈哈哈~上一張的稿子~男生只有4個字~

結果~這一張的上面~男生的台詞變多了~~(上次不知道是誰抱怨台詞太少!)

而女生的台詞卻很平均~大部份都是要作生氣或是驚訝的聲音!!

我們看到影片~以為是"花系列"的戲~(不知道什麼是"花系列"的~可以去問爸媽喔)

結果沒有想到~~居然大陸某劇的片段!!

只不過~~~那演女兒的~居然看起來比媽媽還要老(這好像不是重點)

因為~男生這一次的台詞變多了~而且動作戲也變多了~~

所以~~~一組要對好~就花了很多時間~~

沒有錄到的組別~就等下個星期二上課的時候才要錄~~

話說~~我家的同伴~~小嵐~~

是配媽媽的角色~~可是~~媽媽要生氣~~

所以~我一直跟她說~~媽媽!!!!生氣感要有出來啊!!

配音班上課了記事待續中~*













題外話~~這一次上課~

老師說了一句話很重要~

這一句話就是………


"配音不是講講話就好


還要記畫面跟動作才行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