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啦~這個的話是要回到去年(2009年)了!!

因為好朋友一直長期不正常的來報到~

雖然有去看婦產科~也吃了藥~

但是~只要不吃藥~就不會來~

正好~媽媽去看病的醫院~剛好有在看婦女病!!

趁上完三堂課的時候~就順便去看了~

醫生一壓~痛到我大哭~

當晚~坐也不是~站也不是~總之~就是很痛~

之後~就是拿藥來吃~可是~藥吃完了~

但是~媽媽就很喜歡挑我晚上要上配音課的時候~

去看病~真是的啦!!

這一次~是因為媽媽要去看病~

我正好有空就順便去看了~

這一次比上次好多了~但是~受傷很嚴重的地方~

還是痛到哇哇叫!

媽媽還念我說~幹麼叫這麼大聲啊!!

媽媽~妳難道要我說國罵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