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先聲名~因為最近書展剛結束~

有些人會對我有點意見~

那些意見我會照單全收~

我會認真檢討~

暑假漫博時候我盡可能不犯錯誤~

接下來就是一些最近才在部落格留言的問題~

 

問題1

有人問我為何買了普通版的雞排公主套組~還要去買有簽名資格的~是故意的嗎??

我的回答

我是有買普通版的雞排公主套組~但是我沒有去買有簽名資格的~

因為我31號早上還要上班到10點才會下班~衝上去也來不及了啦!

所以~何來我兩種都買的!!

而且~我買的是簽名套組是漢玲老師的~

那來雞排公主簽名套組呢??

而且30號是跟老闆請才有辦法上去台北啊!

 

問題2

那妳沒有買~為何會出現在大合照裡面呢?

我的回答

我說過~我31日當天要上班上到早上10點~

我是下班後~就衝上台北啊!

沒有規定~沒有搶到簽名資格的人~不能出現在簽完後~

跟讀者大合照的照片裡吧!!

 

問題3

尖端團都會咬人~別靠他們太近~小心被咬~

我的回答

我們不會咬人~我們很好的~

也許是少部份的人~讓人有這種感覺~

不過~~大部份的人都很好~

 

現在只出現這些問題~如果還出現新問題的話~

我會立即更新的啦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