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原來打的文章~~在我一時手誤~~~不見了啦~~)

最近很少更新網誌~~

其實是找工作不太順利~~

一直在找尋的大海裡~~

浮浮沉沉的~~

一直找不到能夠讓我停靠的淃口~~

總是~~收到履歷表已經打開~

請等消息的信件~~

讓我心情七上八下的~~

等待的中間還跟家人吵了好多次`~

真的是好累喔~~從來沒有消沉過~~

手機一天24小時打開~;就怕錯失任何一通電話~~

只要手機一響~只要不是組群設定的聲音出現的時候~

我就會很開心`~可是大部份都是廣告電話~~(我要工作面試通知電話~~廣告電話別來吵~~)

實在是氣死了我啦~~~

終於~~就在前幾天~~接到了一家很有名的出版社的電話~~

叫我去面試~~經過兩天的面試~~

終於~~要上班了啦~~

終於找到了可以讓我停靠的淃口了啦~~~

謝謝大家的關心`~我會努力的啦~~

加油~~加油~~

另外~~貼上朋友幫運將畫的Q版~~粉可愛的喔~~



朋友的部落格~~請大家去支持喔~~

娃娃魚萌繪屋==>http://blog.xuite.net/momo12241003/y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有菜命滴小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